本水電冷氣工程服務團隊為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楊梅、八徳、龍潭、新屋、盧竹…等轄內地區,家庭水電、瓦斯器具、衛浴設備、冷氣機安裝、維修服務的專業廠商。

專業誠信的精神、公道的價格、服務的熱忱為口碑,尤其是桃園轄區大樓、透天戶、民宅等,頗受肯定與好評,都是長期配合的優質客戶。無數的公寓大樓、民宅,都有我們施工的實績,足以證明我們服務團隊用心和努力及誠意與信用的保證。

本水電、冷氣、瓦斯器具等工程服務團隊的施工人員領有相關的技術士執照,我們除了提供品質優良的原廠產品之外,並提供最專業的安裝與維修服務,經過千錘百鍊的實務經驗,能讓您買的安心、用得安心 !

本公司提供水電維修、水電工程冷氣工程與家庭水電服務。包括:水管包通、水塔清洗、抽水馬達、加壓機、燈飾照明、瓦斯器具、衛浴設備、冷氣機、淨水機、安裝設計等服務。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運用專業技術為客戶服務,導入現代化的企業管理,施工上絕對細心不馬乎,客戶最佳的滿意,是我們持續追求的目標。

水電工程服務項目:家庭水電修繕、居家修繕、水電維修、裝設服務、水電管線工程、水電修繕、水電裝修

水電維修服務項目

  • 家庭水管漏水換修、疏通水管,檢查與改善水壓不足,更換馬達幫浦,水塔定期清洗與防水捉漏處理等。
  • 家庭的各種美術照明燈飾的安裝、維修,電源插座開關、門鈴安裝維修,拉配電源線,以及電匣開關跳電 處理等。
  • 家庭的空調冷氣安裝、冷媒銅管路檢修測量、保溫及真空系統處理、冷媒充填、電路維修處理,包括: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安裝維修清洗保養。
  • 經銷各廠牌廚用排油煙機、瓦斯熱水器、瓦斯爐、電熱水器、電熱開水機,提供安裝維修保養等服務。包括:各品牌商品有 林內、莊頭北、櫻花、鴻茂、怡心、日立電、御安…等。
  • 經銷各廠牌衛浴水電設備,提供安裝維修等服務,包括:各品牌加壓馬達、抽水馬達、水龍頭、馬桶、水箱、臉盆、浴缸安裝修理、浴室排風機安裝等